黑花

微草日常【宿舍】

#巨ooc#
#私设多如牛毛#
#腐向,方王#
#方士谦略痞#
#有点欺负林杰233#
前几篇有没解释清楚的,时间线是第二赛季,杰希还在训练营,常规赛刚结束,前几篇的时间线如果对不上请理解,今后一定注意。
tag在第一篇就打上【宿舍】,对这文名就叫宿舍,取名废请谅解。
我对微草前几赛季的职业选手不了解,所以我的文里前期出现的职业选手基本只有林杰方士谦,其他我就算在训练营的人了,所以可能在训练营度过4年这个设定请谅解。

41
说实话这个点训练肯定没啥效果,在方士谦打第三个哈欠,伸第四个懒腰时,林杰拍了拍桌子,准备说让他们去休息,

然后林杰起身环视一周,看到斗地主大富翁的页面时,他就觉得自己想那么多干嘛,这帮兔崽子能亏待了自己?

所有人听见拍桌子声抬头看着林杰,林杰心里戏正多着呢,一脸悲痛欲绝,然后所有人又低下头继续干自己的事。

王杰希看了看时钟,北京时间八点半。

42
看着时间不早了,林杰觉得也该回家了,毕竟这时间应该好好在家里过,再说现在晚上了,总不会半夜十二点叫他们出去相亲。

众人听了赞同的点了点头,留下一脸绝望的方士谦。

当方士谦正准备一哭二闹三上吊时,林杰丢给他了一把钥匙,当方士谦以为林杰良心大发准备让他蹭住时,林杰告诉他,

这是微草宿舍的钥匙。

43
众人听到这个还有点吃惊,微草位于帝都,房价什么的吓死人,毕竟微草总部都还在n环外,现在也才不过一年多时间,连专门宿舍都有了,

“我打算过完节以后就一直住微草的,先让你尝个鲜,你可是第一个住进去的。”林杰拍了拍方士谦的肩膀。

方士谦感动的眼里冒泪花时,

“刚好看一下有没有闹老鼠闹鬼的。”

然后方士谦把难得的感动撕把撕把给吃了。

44
一众人走出了网吧,裹了裹衣服,温度实在是低,刚刚在包厢有空调没什么感觉,不过一出门迎面就是一阵寒风,

唯一的女孩子柳非冻得一哆嗦,方士谦把外头搭在柳非肩头,仔细的扣了扣子,最后不放心的勒了勒衣领,动作很熟练,一看就是常做,

然后一件大衣盖住了方士谦的整个脑袋,方士谦抬眼看见一脸不屑的林杰,

“是不是傻,装酷就只套件外套外套,给小非了你自己挨冻,你看看人家杰希,知道多带点保暖的。”林杰挑眉意识看王杰希那边,

只见王杰希从包里掏出了三条围巾两双手套一件毛衣。。。。

45
“不是,你这是打算住外面了。。。带这么多。”方士谦一边套大衣一边问道,只见王杰希点了点头,

“我就说嘛。。。”方士谦满意的说到,然后,“不是,等会,你住外面?你住哪?”

“酒店,家里没人,乡下外婆住院了,我一个人留在这,钥匙丢了,准备明天去配,今天酒店凑合一下。”王杰希给几个同样为了装酷穿的少的人套上围巾,头也不抬的回答道。

系好围巾的王杰希看着网吧对面的烧烤店问道:“等会去吃宵夜吗,我请客。”

46
话题转移的有点快,不过旁边好像没人回应。“要不来我家?”“我家今天亲戚刚走有空位,来我家呗”旁边的人七嘴八舌的吵开了,

“刚才我说借住时你们人呢?!”方士谦觉得他的心灵受到严重打击,然后补充道:“走呗,陪我去宿舍,我一个人也无聊。”

王杰希思考了一下,开口道:“就吃烤羊肉吧!”

47
林杰让吵吵闹闹的人住了嘴,林杰是看着王杰希进的训练营一路走过来的,对他的性格了解的很透彻,给了他选项就够了,他会选择一个最适合他自己的方式。

“走呗,我想弄点烤鸡爪,加辣,还要啤酒!”方士谦活动活动身体,向烧烤店出发,

“辣的少吃,本来就不健康的东西,还有酒,更不健康,咱这一行更不能喝!小非杰希就别喝了,去商店买饮料,其他人自己看着办。”林杰跟老妈子一样操着这个微草兔崽子的心。

48
最后吃吃喝喝到十点,不知道是不是魔咒,电竞这行对酒都没免疫力,整场喝下来一共也就一瓶多一点的量,一小半还都是方士谦干掉的。

林杰先送柳非回家了,剩下的人也都各回各家了,方士谦看着钥匙上写的地址研究了老半天,一个抬头,王杰希直勾勾的看着他。

“跟我走?”方士谦笑着问道,王杰希没有说话,“行,走呗。”

路灯已经亮了,橘黄色的,在冬天看起来使人增添不少暖意,两个人影拉的老长了。

49
微草的宿舍里微草总部不远,走路五分钟就到了,不过里他们聚餐的地方有点远,这个时间不好搭车,两个人在路边等了半个小时,才有出租车出现。

地方比较远,方士谦讲了好长时间并说支付双倍路费那个司机才同意接单。

王杰希是乖孩子,在家作息挺规律的,平常十一点已经睡熟了,但今天是个例外,在出租车上摇摇晃晃的整个人更有困意,在与周公斗争了十分钟后,还是睡了过去,方士谦看着已经睡着的小家伙不知道该哭还是该笑。

50
一个小时后到了目的地,方士谦付了钱,小心翼翼的背着王杰希下了车,宿舍门口没有人接,

与林杰先说的人数对不上,现在这个宿舍就看门大爷一个人,为了节约时间床铺就收拾了一个,大爷早睡了,方士谦不想打扰人家,也就为床位开始犯愁。

看着在床上睡得天昏地暗的王杰希,方士谦觉得纠结那么多干嘛,又不是小姑娘,然后就和王杰希挤在一起睡了。

如果时间可以倒退,方士谦可能愿意睡地板都不会和王杰希睡一个床,不过这是后话,明天一大早,让他后悔去吧。

评论(1)

热度(43)